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记错约定地点走上高速 收费员助孩子平安回家
2017-07-05 17:26

7月4日上午,一名小学生因记错和父亲约定的地点,从乾潭收费站走上高速,幸好被高速收费人员拦住,并联系上孩子的父亲。最终,孩子被父亲安全接回家。

7月4日上午10点半左右,高速乾潭收费站收费员发现一名身穿校服的学生往高速匝道上走去,当班班长傅剑俊立即上前制止,并把孩子带出高速收费站。经询问得知,小孩名叫小胡,是乾潭一小四年级的学生,当天上午到同学家玩,爸爸跟他约定10点钟到收费站前的十字路口来接他。可能是听错了,或者是没有记住爸爸和他约定的地点,小胡竟走上高速。

傅剑俊问小胡要来他爸爸的电话,立即与小胡爸爸取得了联系。小胡爸爸告诉记者,他是江西人,在乾潭一企业打工。当天上午,他在约定地点附近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儿子,快急死了。在接到傅剑俊的电话后,一颗悬着心总算放下了。他随后赶到乾潭收费站将儿子接回了家。对于杭千高速员工的热心帮助,小胡爸爸非常感激。

记者在此提醒广大家长,暑假已经开始,不要因为工作忙等原因而忽视了孩子的暑期安全。让孩子过一个平安的暑假。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