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太极拳协会三天为会员筹到1.5万元爱心款
2017-07-10 16:42

为给太极拳协会一名会员的儿子筹款,协会梅城分会第一指导站站长许莲珍和会员章秋娥不仅在自己的朋友圈为其募捐,还组织捐款。截至目前,协会内部共筹集善款约1.5万元。

7月1日,许莲珍在微信朋友圈看到一个筹款链接,发现筹款人是太极拳协会会员孙大姐的儿子,在求证之后,许莲珍得知孙大姐的儿子确诊为食道癌晚期,目前在杭州某医院治疗,而这对本就不富裕的孙大姐一家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为此,许莲珍和章秋娥两人一边在自己朋友圈里发送筹款链接,发动亲朋好友献爱心;一边在太极拳协会的支持下,号召全市太极拳爱好者捐款。大家得知这一消息后,马上行动起来,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你100元、我200元,经初步估算,仅仅三天时间,太极拳协会内部就筹到了1.5万元。

负责爱心款的章秋娥介绍,目前1.4万元(包括现金以及筹款链接中的爱心款)已经交到孙大姐的手里,剩余的一千余元等孙大姐从杭州回来再给她,筹款还在继续。章秋娥说:“这次爱心活动,是我们大家对孙大姐及其家人的一份关爱,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希望以后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记者 吴燕 实习生 鄢加怡)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