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事故频发,家长需注意防范
2017-07-24 16:11

7月24日上午,在市中医院骨科病房,7岁的轩轩静静地躺在病床上,前不久她和妹妹在出租房床上蹦跳时,不慎从床上跌落到地上,左手肘关节处骨折,经过手术目前正在康复中。

轩轩的妈妈田女士告诉记者,她和丈夫来自贵州,丈夫今年正月到建德梅城打工,她4月也从老家到梅城,夫妻俩有三个女儿,除了带小孩,她还做点插座贴补家用。7月9日下午,轩轩和妹妹在出租房床上蹦着玩,轩轩从床上跌落到地上,左手肘关节处骨折。当天晚上送到市中医院治疗,7月12日动了手术,到7月24日已经花费1.4万元了,目前还在医院治疗。

每年暑假,外来务工人员子女事故频发,家长打工赚钱,没有时间和精力照顾孩子,孩子没人监管,缺乏安全意识,极易发生溺水、触电、车祸等伤害事故,希望家长重视这一问题,不然等孩子出了问题,后悔就来不及了。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