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冬泳爱好者出租车上丢钱包 协警半小时内帮找回
2017-08-07 17:28

上周六,我市组织“夏日冬泳”挑战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的冬泳爱好者参加,来自金华东阳的历师傅也来到了建德参赛,不过除了给17度江水点赞,他还给新安江派出所的两位协警点了赞,感谢他们帮自己找回钱包。

8月5日晚8时许,他与朋友们聚餐后,拦了一辆出租车回宾馆。当时历师傅坐在后座,下车前他拿出钱包付了车费,可当他走到宾馆门口找房卡时,却发现钱包不见了,钱包内有9000元现金还有一些证件以及银行卡。历师傅觉得钱包应该是落在出租车上了,便尝试拨打建德大众出租车公司电话,但因为晚上没人接听。在宾馆服务员的提醒下,焦急的历师傅来到新安江派出所寻求帮助。

了解情况后,新安江派出所视频组的协警叶立虹、季勇立即通过监控查找历师傅乘坐过的出租车,20分钟后,便确定了车牌,并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第一次拨通出租车司机的电话时,司机说没有看到有钱包。可历师傅觉得钱包就在车上,于是,协警再次拨通了司机的电话,让他靠边停车再仔细找找。终于,司机在座椅底下找到了钱包,并将它送回到历师傅手中。(记者 吴燕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