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男子捡钱包交给民警 并婉拒失主感谢
2017-08-18 16:49

近日,市民潘先生骑电动车回家经过市一医院时,不慎将钱包丢失。正要返回寻找时,派出所的电话来了。

8月17日晚8时,家住更楼的潘先生在市区某家健身房健完身后骑电动车回家。回家后的潘先生收拾东西时发现自己的钱包不见了。潘先生仔细回想了一会儿,自己唯一一次拿出钱包是在经过市一医院路口时,拿出过耳塞。“可能是拿耳塞时不慎滑落。”于是,潘先生骑电动车赶往医院,途中,派出所民警的电话来了,称有人把钱包送到派出所了。

潘先生马上赶往新安江派出所,取回了自己的钱包。清点后,钱包内5张银行卡、2张会员卡及驾驶证、身份证、加油卡等一样没少。为了表示感谢,潘先生向派出所询问了好心人的手机号码。拨通后,本想向好心人当面道谢,却被好心人婉言拒绝。“本来还想加他微信,发个红包表示感谢,对方也没有加。”潘先生说,虽然自己钱包里原本没有现金,但身份证、银行卡丢失了补办也会带来很多不便,因此非常感谢这位好心人。

事后,记者也试图联系这位好心人。记者了解到,这位好心人是绍兴人,今年36岁,在建德某建筑公司上班。除此之外,好心人什么信息都没有透露,也没有说自己的姓名。对方表示自己做的是小事,举手之劳而已。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