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名男童走失 半小时后民警帮忙找回
2017-09-04 15:54

8月31日,城南派出所在一小时内帮助家长找回两名走失的男童。

是日中午,城南派出所接到报警,新蓬村两名男童半小时前走失。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一边安抚报案人情绪,一边了解男童走失具体情况。

两名男童的妈妈黄女士(化名)很着急,她告诉民警两个小孩一个五岁,一个六岁。上午黄女士买菜回家发现两个儿子不见了,黄女士和家人到附近寻找,未果。

了解情况后,民警兵分两路到该村附近寻找。有村民称见过该两名男童路过,两名男童往更楼农贸市场方向走了。

民警带着男童家人继续寻找,半小时后,在黄泥墩铁路道口找到了两名男童。一见到家人,两名男孩“哇”的一声哭了,黄女士也嚎啕大哭,把两个儿子紧紧抱住。

民警了解到,男童一家人是安徽人,其父母在建德打工,一家人租住在新蓬村。

民警提醒:大人要看护好孩子,尽量不要让他们离开视线范围内,如发生走失情况应该赶紧报警。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王琳)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