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91岁老人走失,200多人参与搜救
2017-09-18 14:58

9月15日下午,寿昌镇桂花村91岁老人施玉华走失,桂花村两委发动200多名村民参与搜救,建德民安救援队也赶来增援。当天傍晚6点左右,老人被找到,随后被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检查,目前已无大碍。

9月15日下午1点左右,寿昌镇桂花村下桂自然村91岁老人施玉华走失。老人平时行走不便,患有轻微老年痴呆症,保姆发现老人不见后,立即通知老人的子女,寻找无果后报警求助。接到报警后,寿昌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村里查看监控,没有发现老人踪影。

桂花村两委负责人得知消息后,马上在镇、村党建微信群里发布寻人消息,同时组织村巡防队、志愿者队伍以及下属5个支部党员、村民骨干共计200多人,分头展开搜寻。考虑到老人年纪大,行走不便,不会走远,众人在附近的沟渠、草丛仔细搜索。市民安救援队队员也赶来增援。

傍晚6点左右,搜救队员在寿童公路边沟找到老人,老人只是衣裤被水浸湿,生命体征稳定。搜救队员推测,老人可能是在公路边行走时,不慎滑倒跌落到公路边沟。

老人走失后,全村200多人出动搜救,施玉华老人的子女十分感激,向村两委送去了锦旗表示感谢。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