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老人半夜回“老家”迷了路 民警半夜帮忙寻找将其送回
2017-09-19 10:11

9月15日晚,城南派出所接到洋安新村村民报警称自己的母亲从家中出走不见了,家人十分着急。

民警到达现场后了解到,该名老人77岁,脑子有点糊涂但是腿脚很利索,平时还会喝点小酒。之前洋安拆迁,房子一直没有安顿好,因此一家人租住在洋溪老街上一段日子。

当日,一家人终于可以搬回洋安了,可老人有些不高兴,认为自己在洋溪住习惯了,还有好多“好东西”都没有搬回来。晚饭后,老人喝了一两白酒就睡下了,子女也没在意便出门了。谁知带两口子晚上9点回家时,发现老人不见了,这下可急坏了家人,洋安、洋溪找了一遍都没找到。

眼看到了晚上12点,于是家人就求助报警。幸运的是,民警开车往洋溪方向寻找过程中在建德大桥上找到了老人。“老人家,你儿子找你都急坏了!”“我儿子又不管我!”“我们带你回洋安!”“回什么洋安,我要回洋溪!” 此时,已经是次日凌晨3时,民警好说歹说终于把老人劝上车,并将其送回了家。

原来,老人从洋安往洋溪大桥方向走了3个小时,走到国道上就不认识路了,只好往回走,途中正好被寻找的民警发现,真是万幸!

(记者 方滋 通讯员 钱兆琪)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