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仁中心学校:拾“表”不昧赢感谢
2017-09-21 15:08

9月18日早晨,安仁中心学校值周教师沈璐在校门口接到该校三(2)班学生家长夏陈君送来的一封感谢信,表彰该校五(2)班学生吴恬捡到“小天才”手表归还失主的拾金不昧精神。

据了解,9月15日下午4点半左右,安仁中心学校五(2)班学生吴恬在教学楼前的小广场捡到一块“小天才”手表,吴恬马上把“小天才”手表交给班主任邹根泉老师。“小天才”手表是一款可以打电话的手表,价值一千余元,邹老师马上用“小天才”手表里储存的电话拨打回去,接电话的是失主夏博文的同学,邹老师说手表已被吴恬同学捡到,请夏博文同学来领取。

夏博文的母亲得知儿子的“小天才”手表失而复得,非常感动,她感慨小小年纪拾金不昧,吴恬同学难能可贵!于是写了一封感谢信并塑封好,买了一本笔记本、一支笔,送到学校感谢吴恬。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