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民在停车场捡到5500元钱 民警找到粗心失主
2017-10-23 16:35

10月23日下午,聂师傅急匆匆赶到新安江派出所,从民警手中接过失而复得的5500元现金。聂师傅既感慨又感动,对民警说:“谢谢你们,这笔钱这么快就找到了!”

原来当天中午11点左右,新安江派出所接到一位市民的报警,称自己在明珠社区的停车场捡到一沓钱,请民警帮忙寻找失主。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报警的市民将现金交到民警手中,并告诉民警:可能是附近停车的人丢的,她找不到那个丢钱的人,请民警帮忙。了解情况后,民警通过回放停车场的监控确认丢钱的是车主聂师傅。于是通知聂师傅前来认领。

聂师傅说中午的时候,他在停车场把车停好,看天气比较热,就把外套脱了往车上一扔,钱可能从口袋里掉出来掉在地上。如果不是好心的市民和民警的帮助,他还不知道自己丢了钱。由于聂师傅正确描述出失物特征,民警遂将这笔钱归还给他。

(记者 沈菲 通讯员 游跃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