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位居全省前列
2017-11-13 11:29

在全省市县政务环境评估中,我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为90.50%和98%,而前者位列全省县市第6名。

近日,省编委办委托浙江省公共政策研究院、浙江工商大学,开展了全省市县政务环境评估,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革抽样调查评估作为此次全省市县政务环境评估的重要内容列入其中。通过对2017年7月1日至7月31日期间的办事人员进行了2万份电话抽样调查,建德市“最多跑一次”改革实现率和满意率分别为90.50%和98%,分别位列浙江省县市第6名和第25名,分别位列杭州地区第1名和第5名,改革成效明显。今年以来,市审管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牢固树立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从供给侧入手,为群众、企业提供极致行政审批服务,目前已经实现群众和企业单个不动产权证1小时“跑一次”办结,并在杭州地区率先开展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

(通讯员 杜京芝)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