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子身患重疾 医院为其开绿色通道
2017-11-20 14:34

11月20日,35岁的刘某因为罹患直肠癌静静地躺在市一医院急诊室病床上,其他急诊的患者都有亲属照料,唯独她孤零零的。

刘某是大同镇人,已经和丈夫离婚,8岁的儿子归丈夫抚养。去年刘某在湖南打工,今年3月被查出患直肠癌。由于她2016年底没有缴纳农村医保,6月24日,她到杭州市第一人民医院附属医院进行直肠癌手术,花费的医药费也不能报销。

11月16日晚上,刘某因为脚痛、拉肚子等,被120救护车送到市一医院急诊室治疗,因为没钱,医院为其开了绿色通道。由于自己的父亲早年去世,妈妈又患病,住院期间,刘某一直靠护士和护工照顾。

刘某说,自己在急诊室住着也不是办法,没钱治疗,也没亲人照顾,她希望好心人能帮一帮她。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