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7年城区路灯节能改造工程竣工
2017-11-29 15:09

新路灯平均节电率74%

11月29日,记者从市新安城市照明管理有限公司获悉,2017年城区路灯节能改造工程已顺利竣工,城区原有的2011杆2916盏老旧路灯全部更换为节能灯,不仅极大地降低能耗,同时还提升了城区道路照明亮度。

此次改造,将城区配电箱控制20杆以上的老旧路灯全部换装LED灯头(原LED灯头除外),主要路段包括:洋安大道、320国道洋溪段、320国道加油站至交警队全段,以及严州大道、新安东路、明珠路、田源路、国信路、康安路、程周坞、新广场隧道、白沙大道、环城北路、新电路、府西路等。

改造前,城区路灯多为无极灯、高压钠灯、陶瓷金卤灯三种光源,由于建成使用年数久远,或当时技术不够成熟,导致路灯光衰严重,照明亮度不够。更换为节能灯后,改造范围内道路路灯总功率从725.34千瓦降到183.58千瓦,节电率高达74.69%;隧道照明总功率从98.42千瓦降到32.92千瓦,节电率为66.55%。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顾晓义)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