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血液告急!市中心血库呼吁,全城总动员!
2018-01-29 10:59

这几天建德大地银装素裹,降雪加上新一轮雨雪冰冻天气,意外事故频发,车祸受伤病人也比平日增加,各医院用血需求不断攀升,加上团体献血量相对较少,雪天寒冬使得原本就紧张的血库用血再度吃紧,现建德市中心血液库存全线紧缺,各血型已跌破临界线,希望广大市民奉献爱心,踊跃献血,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用我们的热血点燃危重病人生的希望。

有意献血者请您带上带上身份证,工作日上班时间到建德市中心血库献血(地址:新安江街道锦江南路5号 ),周末新安江文化广场有献血车在等待你奉献爱心(时间:8:50-16:00),集体献血(预约电话):64701793;机采血小板(预约电话):64701361。 市中心血库温馨提醒,每周二、周四、周日为机采血小板日,中心血库二楼血小板机采室工作人员期盼您前来奉献爱心。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