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挂车坏在收费站  司机获收费员救助
2018-04-24 11:25

“能为司乘着想,热心帮助解决困难,杭千的人美,服务更是一流……”近日,货车司机吴某给杭千高速的收费员点了赞。

原来,4月20日晚7时许,一辆重型挂车在乾潭收费站出口驶入车道时,离合器变速箱发生故障无法前行,停留在了车道地磅前。司机几番努力挂车纹丝未动,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叫了辆货车帮忙拖车,车辆终于被移至外广场。司机非常感谢当班人员的相助,为他省去了动用拖车的费用。

后来,司机在收费站外广场等候修理厂来修车,等了7个小时,修理厂的人还未来。得知两位驾驶员还未食用晚餐时,当班收费员主动到厨房为其烧了两菜一汤,并让他们在站所内休息。简单的饭菜吃得两位驾驶员感动不已,直夸收费员服务到位,最后还写了表扬信。(记者 沈菲 通讯员 吴亚青 刘军)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