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孩子突然晕倒 交警开车三分钟送至医院
2018-07-10 10:34

平常我们都说有困难找警察,因为一旦发生突发事件,警察总能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你身边,帮助解决难题。7月5日晚就发生了一起紧急事件,幸好在交警的帮助下及时送医。

7月5日晚8时许,交警大队新安江中队在老广场路段巡逻,突然有个小伙子跑到警车面前,指着不远处焦急地说:“警察,前面有个小孩晕倒,从车上摔下来了,你们快去看看!”

正在执勤的郎涛和王鹏飞立即走过去,看到一位女子(事后得知系孩子母亲)将孩子抱在怀里,正焦急地叫着孩子的名字,可是孩子没有知觉。情况紧急,两人立刻发动警车,帮助母子俩上了车。开警灯、响警铃……负责开车的王鹏飞以最快速度赶往医院,坐在副驾驶的郎涛则不忘叮嘱女子继续呼唤孩子的名字。最终他们在短短三分钟内就把母子俩送到了医院急诊室。

王鹏飞将孩子抱到观察室,郎涛陪着检查。急诊护士给孩子检查时,发现孩子已有所回应,两人这才放心,宽慰了孩子母亲几句后,就转身继续去巡逻了。孩子母亲连连道谢。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胡晓琴)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