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路段:慰问一线职工,高温送清凉
2018-07-19 16:16

我市于7月17日进入三伏天,骄阳似火、热浪滚滚。19日上午,建德市公路管理段汪建平段长一行深入基层一线,亲切慰问高温下依然坚持工作的广大公路部门职工,并为他们送去解暑降温物品。

慰问组一行先后对在320国道乾潭段修补道路中间隔离带侧石的养护道工、320国道杭黄高铁连接线路段开展“两治一整”行动的路政队员,及县道麻岗线路面大中修工程施工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在现场,汪建平段长向在高温天气下辛勤工作的职工表达了亲切的问候,感谢他们冒着高温不辞辛苦地工作,为公路建管养事业所作的贡献,并再三叮嘱大家在做好公路工作的同时,一定要落实好夏季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地调整作息时间,采取有效措施防止中暑,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安全和身体健康,充分做好高温季节各项安全生产防范措施。

此次慰问极大地鼓舞了公路部门一线干部职工的士气,大家纷纷表示,将克服困难,做好本职工作,为打造我市境内公路“畅、安、舒、绿、美”的通行环境尽职尽责。

( 通讯员 姜瑞宇)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