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刹车失灵 大货车一头撞向护栏板 路政人员及时处置交通事故
2018-08-07 09:20


8月3日上午八点多,市路政大队寿昌中队接到电话反映:320国道383公里900米处,一辆大货车发生交通事故,撞坏了杭州至寿昌方向右侧的护栏板和行道树。

路政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经现场勘验、询问,事故车辆事发时沿320国道正常行驶至事故地段,遇红灯刹车时,发现刹车失灵,导致方向失控撞向右侧,撞坏的护栏板有16米长,以及2棵行道树,该车的车头也受损,所幸驾驶员没有受伤。此次事故属单方交通事故。寿昌中队路政人员进行现场勘验,编制路损明细,告知驾驶员撞坏公路设施应依法于予赔偿,并同时通知养护公司派人协助清理事故现场。

市路政大队提醒广大驾驶人员,夏季长途行车,请仔细检查车况,防止意外发生。(通讯员  罗建辉)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