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圆寒门学子的求学之梦 “圆梦助学”向12户低保困难家庭发放助学金20000元
2018-08-29 17:41

8月25日,在新学年即将开学之际,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圆梦助学”第一批助学金20000元,由市公益志愿者协会志愿者发放到我市12户低保困难家庭孩子手中,助力他们完成学业。

12名受助的寒门学子年龄在6—18周岁,其中7人刚刚幼升小,2人小升初中,2人初中升高中,1人今年刚考进大学。这些学生大都生活在偏远山区,有父母重病无法劳作的,有失去亲人成为单亲家庭的,有聋哑残疾的,有家庭遭遇各种突发变故陷入困境的,他们迫切需要经济上的帮助,完成学业,从而改变命运,实现梦想。

5名志愿者翻山越岭,不辞辛劳,将凝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助学希望的助学金送到这些贫寒学子手中,不仅给予物质援助,更给予精神鼓励,志愿者每到一户困难家庭,详细了解家庭和学生情况,鼓励受助学子不向命运低头,努力学习,取得优异成绩,成为品学兼优的好学生,长大后回报社会。(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