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籍女孩来建德寻找亲生父母 希望你把这个消息扩散
2018-10-10 16:48

10月9日,市社会福利院来了三位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客人——24岁的美籍女孩Lily和她的美国养父母。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想为Lily寻找失散多年的亲生父母。

身着绿色缎面衬衫,黑色短裙,一头乌黑的齐肩短发,面容清秀,这个长着中国面孔的美籍女孩Lily,中文名叫做王琴。市社会福利院提供的资料显示,王琴生于1994年4月8日,4月10日在新安江镇被发现后,由镇干部送到市社会福利院抚养,王琴这个名字便是在福利院取的。同年11月,王琴被一对好心的美国夫妇领养,从此生活在了美国。而除此之外,并没有找到其他的线索。

而自从6个月大的Lily被领养到美国后,养父母并没有刻意隐瞒她的身世,反而让她学习中国舞蹈,品尝中国菜,了解中国元素,让她知道自己的根在中国。在养父母的照料下,她在美国的日子很快乐。如今的Lily长大成人,她期望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这个想法也得到了养父母的大力支持,他们甚至不远万里陪同Lily回国寻亲。Lily非常感谢自己的养父母,给了她很好的教育并支持她的决定。但她也表示非常思念自己的亲生父母,也曾憧憬自己的眉眼长的像爸爸或是像妈妈,她的性格又和谁更像,希望能够与他们重逢。

为了找到父母,Lily制作了寻亲卡片,此次回到建德,Lily一家希望通过现代科技手段来扩大寻找范围。9日下午,Lily在养父母和市社会福利院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市公安局采集了DNA样本,并录入到全国打拐信息库比对,比对结果将于一个月左右反馈给市社会福利院。

虽然目前还没有找到亲生父母,但Lily表示她不会放弃,她相信自己一定能够找到亲生父母,同时也希望借助媒体和社会力量的帮助,圆她一个团圆梦。

如果您有相关的线索,欢迎联系市社会福利院:58305472 或拨打本报热线:64711111

(记者 朱海玲 通讯员 黎爱明)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