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市委会开展“老盟员健康结对”活动
2019-06-17 10:32

“没想到退休后,还能继续这么紧密的联系,感谢你们的走访,感谢医卫支部的服务,特别是童医生。有了你们的全程无缝对接,保驾护航,我的问题,那都不是事。”民盟建德市委会医卫支部医疗专家组日前为民盟市委会原主委朱启鸿上门服务时,朱启鸿握着心内科主任医师童铎的手激动又幽默地说。 

目前,民盟市委会有退休盟员36名,有的年岁已高的盟员行动不便看病就医成为难题。而在职盟员中医务人员较多,为我市医疗行业的中坚力量。为充分利用盟内医疗资源,为广大老年盟员做好服务,体现盟内人文关怀,弘扬爱老敬老的民盟好传统,全力打造“和谐、健康”盟员之家,民盟建德市委员会今年4月底启动了“老盟员健康结对”活动。根据“老盟员健康结对”活动安排,建德民盟24名拥有高级职称的在职医务人员分成四组,与36名退休老盟员点对点开展“健康结对”活动,成为老盟员的“健康管理管家”。 

“老盟员健康结对”活动启动以来,各医疗专家组分别组织心血管科、中医科、内分泌科、老年康复科、精神卫生科、检验科、药剂科、护理等科室专家,开展入户随访、建立健康档案,并通过电话联系、健康咨询、建立健康微信群、就诊住院牵线搭桥等形式,为老盟员的健康状况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将盟组织的关爱持续传递给老盟员,为他们的健康提供有力保障,受到了老盟员的一致好评。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