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志愿者为3小时公益活动搭建服务平台
2019-10-16 15:51

10月15日上午,建德市美德驿站来了很多年轻的“新面孔”,这是来自杭州萧山区非公企业的青年志愿者们。他们一大早就从家里出发,早上8点就赶到新安江,随后兴高采烈地穿上了志愿者红马夹,守候在新安东路与邵坑坞交叉路口,一边劝导行人按交通指示灯过马路,一边还护送老人和残疾人过斑马线。 

这16名来自萧山的青年志愿者,都是通过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在支付宝3小时公益平台上发布的招募公告报名来参加活动的,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来到新安江。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通过阿里巴巴在支付宝交易平台上设立的“人人3小时,公益亿起来”公告版块,面向全国招募志愿者。为了响应2019全球专业志愿服务周(PBW)公益活动,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此次活动,旨让更多的人参与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走进建德、了解建德。 

当天下午,来自萧山的志愿者们还在紫薯绿道开展了捡烟头的志愿服务,山清水秀的网红绿道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通讯员 陈然)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