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安装修复小区路灯 照亮居民夜行路
2019-10-25 16:23

10月25日,明珠社区新安花园人才楼小区刘阿姨等多位居民专门找到记者,要求报道新安照明公司为居民安装路灯、解决居民夜间出行难的事迹,以表达对新安照明长期关心居民、为居民办实事的衷心感谢。 

建设于本世纪初的新安花园人才楼小区基础设施较差,部分路段路灯早已损坏,影响居民出行且存在许多安全隐患,居民要求修复安装路灯的呼声也越来越高。家住人才楼25幢的刘阿姨今年已经76岁,她常年有晚饭后出门散步的习惯。人才楼29幢是刘阿姨出门散步的必经之地,此处非但没有路灯,而且都是台阶,刘阿姨曾经多次摔倒。为此,她辗转找到新安照明反映情况。 

近日,新安照明便指派了工作人员到人才楼小区进行实地查看,现场制定了安装方案。很快,29幢装上了路灯,方便了居民出行,为居民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大力称赞。“以前没有路灯,晚上走路提心吊胆,现在装上路灯门前道路亮堂堂的,不仅出行方便了,而且再也不用担心摔跤了。” 刘阿姨感慨地说道。 

据了解,新安照明在亮灯工程建设管理中,始终把背街小巷路灯改造作为重要工作来抓,努力解决群众家门口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受到群众欢迎。10月25日,新安照明又来到白沙社区姚公堂、林村等处修复路灯15盏, 尽管此处目前尚未移交新安照明,但只要群众有所呼,新安照明就有所应。

(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张启鸿)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