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换为LED灯 320国道东站隧道更亮堂了
2019-12-02 09:02

配合交通隐患点整治,320国道汽车东站隧道(由西向东段)灯光日前得到了升级,变得更亮堂了,从此告别了昏暗。 

此次升级前,320国道东站隧道灯光采用的是高压钠灯、金卤灯,而且投入使用时间较长,灯光效果越来越差,隧道内显得较为昏暗,被不少司机吐槽。 

前不久,我市有关部门为整治汽车东站区域交通安全隐患,在320国道东站隧道口与明镜路交叉口设置了红绿灯。因隧道灯光昏暗,特别是车辆由西向东出隧道时,对前方红绿灯处通行情况就不好分辨了,因此会有一定危险性。 

为此,在320国道东站隧道口与明镜路交叉口红绿灯正式投入使用之前,市有关部门委托新安照明公司把320国道东站隧道(由西向东段)的高压钠灯、金卤灯全部更换为了LED灯,整条隧道灯光效果要比以前亮了很多。(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张启鸿)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