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宝华洲社区计生协:春节走访慰问 情暖失独家庭
2020-01-09 14:50

2020鼠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社区失独家庭减少心中的孤独感和失落感,确保失独家庭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春节,1月9日上午,宝华洲社区计生协带着两桶花生油和两份菌菇礼盒及500元的节日慰问金对辖区两户失独家庭进行春节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健康等情况,倾听他们的困难和诉求,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保重身体,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 

宝华洲社区计生协将会一如既往的关心失独家庭,及时了解失独家庭所需、所想,进一步探索建立一套长效关爱计划,为他们送去物质上的帮扶,更注重他们精神上的慰藉,以情和关爱温暖他们的内心。 

小小的关心,传递着浓浓的情意。通过面对面的真诚交流,不仅增加了失独家庭人员对党和政府的认同感、社区的归属感,更营造了计生工作失独不失爱的和谐氛围。

(通讯员 方 冰)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