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683096元”背后的战“疫”爱心故事
2020-02-03 18:53

众志成城抗疫情,爱心企业在行动。自我市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浙江钜元建设有限公司始终心系社会,2月2日,公司将筹得的683096元善款全部捐赠给了市慈善总会,这些款项都将用于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

记者了解到,683096元中50万元是公司捐赠的,剩下的183096则是员工捐赠的,这几天在微信群、朋友圈,钜元建设各部门、各项目部积极踊跃捐款,短短的几天内便筹集善款183096元。之后公司又追加了50万元,共计捐款683096元。捐款结束,企业第一时间将这笔善款打进市慈善总会的捐助账号。

据了解,按照往年钜元建设各工地正月初八就能正常开工,然而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企业严格按照政府文件要求延迟开工。钜元建设董事长何国平告诉记者,在建项目工地上基本都是外地员工,延迟开工对于企业来说损失不小,但是生命重于泰山。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企业也应当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响应市委市政府抗“疫”号召,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携手抗击疫情,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个艰难时刻,钜元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与大家共克时艰。”在何国平看来,只有战“疫”成功,员工才能返回工作岗位,他们建筑人才有用武之地。

而除了积极筹集善款外,鉴于近日市场上口罩、消毒水等疫情防控物资脱销的情况,在得知莲花镇口罩和消毒水紧张的消息后,钜元建设又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快速行动,广泛筹集防控物资,并第一时间将紧急采购的消毒水及口罩等物资捐赠给莲花镇,助力乡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支持和贡献。”何国平最后说。

(记者 仰武 吕蕾 宁文武)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