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癌症协会为防控疫情捐款
2020-02-04 14:29

近段时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阻击战正在全国打响。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全市癌症康复协会会员中开展向疫情地区捐款活动。目前已筹集32220元。 

早在1月30日,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就专门召开了抗击疫情防控工作会议,部署协会抗击疫情相关工作,要求大家加强防控措施,注重个人防护,并号召全市癌症康复协会500多名会员向疫情地区捐款。在市特爱工作室微信群里发布《捐款倡议书》后,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分会,积极响应。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党支部书记黎绵和带头捐款2000元,各分会会长、党员也纷纷带头捐款。 

一个特殊的群体,一种别样的爱心。截至2月4日,市癌症康复协会已收到捐款32220元。目前此项捐款还在继续,待捐款结束后,将由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统一交至市红十字会,为防控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市老干部特爱工作室相关负责人说,他们是个弱势群体,不少会员表示在自己困难的时候接受了社会的帮助,所以也要尽自己所能帮助别人,他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记者 吴燕 通讯员 姜建兰)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