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驻企服务专员“马上联系、马上就办” 不出24小时协调解决企业员工入职体检问题
2020-02-25 11:38

“不出24小时,驻企服务专员就帮我们解决了因疫情耽搁的员工体检问题!”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晓波对我市驻企服务工作连连称赞。

驻企服务专员李文德进厂的第一天,了解到浙江远力健药业有限责任公司面临人手紧缺难题,一批去年底招聘的员工因为防疫期间指定医院暂停职业病体检,短期内根本无法入职,随着全市企业陆续有序复工复产,好不容易招来的员工随时面临流失的风险。

为了抢人力资源、赶复工时间,李文德当即联系了几家体检医院,又马不停蹄赶往市里的卫健部门反复沟通,商议破解办法。“由卫健局发函给医院,我们企业负责做好防护,员工分批前往体检就可以了!”不出24小时,问题就顺利得到解决,李文德立即把办理结果反馈给了杨晓波,“我心头的一块大石总算稍微放下了”。

“原材料运输受限、企业职工夜班交通不便、双职工子女托管存在难题……”在李文德的笔记本上,除了工人的到岗率,还详细记录着远力健目前面临的一系列困难,“还在一一联系,全力全速护航好企业的复工复产。” 

在杨晓波看来,现在是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里开展“帮企不漏企、企企见干部”驻企服务员活动给企业送来了“及时雨”。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