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小小额温枪 暖暖关爱情 市统计局干部、恒大御湖庄园项目服务专员林丹丹驻企日记
2020-02-25 21:48

“现在我们工地上很缺额温枪,到处都买不到。眼看就要复工了,你能帮我们想想办法吗?”电话那头恒大御湖庄园项目部经理唐洪伟焦急地问道。接到求助电话后,我立即行动起来。

我是市统计局房地产投资统计的专业人员,此时更是恒大御湖庄园项目服务专员。统计人员虽然不在一线,但熟悉企业项目,深知停工对企业的损失巨大。项目停工一天,估计损失产值200万元。推进项目开复工是我们每一个驻企服务专员的职责所在,绝不能让企业没有额温枪而影响复工。

时不我待,我立马将此情况向本单位主要领导汇报。领导高度重视,当即联络寻找。目前额温枪市场一货难求,经过多方打听,获悉市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会长、杭州圣德义塑化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从国外采购了一批额温枪,他爽快答应调剂3只给恒大项目。到货第二天,项目部经理唐洪伟就拿到了货。他高兴地说:“这下好了,咱们工人终于可以量好体温进场施工了。感谢!感谢!”

该项目工地上不仅缺额温枪,同样也缺口罩、消毒水等常规防疫用品。经过多方努力,市统计局筹集800只口罩调配给工地,助企复工;寿昌镇负责人主动对接联系消毒水生产厂家,帮助工地选购消毒水。

众人拾柴火焰高。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目前恒大御湖庄园项目已经开始局部施工。3月初,200多名工人即将回归工地。过不了多久,这里又将是一番热火朝天,干劲十足的景象了。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建德定会迎来春暖花开,迸发出勃勃生机。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