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暖心!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向我市幼儿园捐赠防疫物资
2020-03-06 15:09


学雷锋日这天,泰隆银行杭州分行携手省妇女儿童基金会助学校抗疫。

虽然还处抗击疫情中,但生活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一早,泰隆银行杭州分行副行长蔡函孜一行与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的工作人员,带着满满一车的防疫物资来到大地艺术幼托园 ,向该幼儿园捐赠价值1.6万元杀菌水和雾化器设备,支持幼儿园打赢抗“疫”战。

大地艺术幼托园尽管还没开学,但包括园长等教职工正多方渠道筹集消毒用品,因为校园防疫安全这道“墙”,不容丝毫懈怠。园长徐庆华说,现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时候,也是防控消毒用品最紧缺的时期,这批物资的到来解决了幼儿园工作的燃眉之急,他们将物尽其用,衷心感谢泰隆银行等捐助机构的爱心善举。

当前,抗击冠状新型病毒进入关键时期,受疫情影响,教育部门推迟学校开学,家长期待开学的同时,更关注校内的消毒设施是否到位。尽管幼儿园在开学前会做足校内安全的“功课”,但多一份社会力量,就会给有人要多增添一份抗击疫情的信心。 此次“校园守护计划”项目牵头人、泰隆银行杭州分行表示,这次捐赠行为既是给学校的防疫工作“尽份心、出份力”,又是践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与幼儿园一起同舟共济,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徐庆华)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