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球战“疫”,城管支援! 【帮企不漏企 企企见干部】 ——市城管局驻企服务员陈立的驻企日记
2020-03-30 16:58

目前,新冠疫情在国内逐渐得到控制,却在全球其他国家继续肆虐。这给不少以出口为主的家纺厂造成了巨大冲击,而我服务的建德市诚业家纺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员。

为了适应形势,诚业家纺公司负责人汪卫斌决定生产防疫口罩。经过口罩生产设备引进等前期的准备,企业生产逐步进入正轨,订单慢慢多了起来,但是另一个问题却渐渐显现,那就是人手不足。

在一次企业走访中,汪总跟我说起了这件事。我立刻想起来城管局在二月份疫情最严重时曾经派出志愿者到朝美日化帮忙做口罩,何不再请城管志愿者们来帮忙?于是,我马上到局里跟方新卫局长汇报了此事,方局长十分重视:“企业生产非常重要,而且还是防疫口罩生产,我们一定要想办法。”经过局领导讨论同意,城管局向全局发出号召,动员志愿者报名,参加帮助企业生产防疫口罩工作,有五名城管队员报名参加,组成城管志愿者小分队,在双休日赶赴诚业家纺帮助生产防疫口罩。

image.png

这五名城管队员中,有几名还是之前参加过支援朝美日化的城管志愿者,她们表示,自己有经验,比起新手能更快上手,确保企业生产不掉链子。五名城管志愿者们牺牲周末休息时间,用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全球战“疫”贡献自己的力量!

企业生产无小事,我作为一名驻企服务专员,一定要继续扎根企业,收集了解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协调帮助企业解决难题,让企业把更多精力专注于恢复生产运营,帮助企业尽快步入健康、有序、稳定的发展阶段。

责任编辑: 纪婕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