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烟头不落地——明珠更美丽
2020-04-11 13:26


弯一下腰,为文明添彩。4月11日上午,天空下着小雨,明珠社区的门口来了这么一群志愿者,原来,今天他们是要开展一个“烟头不落地——明珠更美丽”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社区集中领完工具以后就兵分几路出发了:有人往小区里面走,有人往马路上巡,还有人往广场方向……。两个小时的时间很快过去,每个人的垃圾袋里都装了不少烟头和垃圾,志愿者们笑着说:垃圾不落地、烟头不落地,社区干净了,我们看着都舒心。此次“烟头不落地—明珠更美丽”的志愿者活动,社区志愿者共20余人参与了活动,虽然天空下雨,但是大家的参与积极性还是非常高。通过捡烟头这个小小的举动,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不在公共场所、活动场所等地方随地乱扔烟头等不文明行为,倡导大家文明吸烟,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常态,通过捡拾烟头垃圾,从而引导烟民烟蒂投放,共同维护我们社区环境,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小节之处显大德,细微之处见文明。让我们从身边的小事做起,让“烟头不落地”成为一种习惯,共同维护我们的城市环境。 

(通讯员:洪春)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