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百名学生入校行李多,城管队员热心来助力
2020-04-14 11:28

image.png

image.png

4月12日,大同镇初级中学的初三学生迎来了他们久违的“开学日”。按照要求,初三学子全员住校,学校实施封闭式管理。开学当天,学生们平均每人带着五六件行李,挨个测量体温,进行登记,队伍排起了长龙,旁边大堆的行李堆积在临时帐篷下。

城管队员们巡逻发现后,第一时间与校方联系沟通,召集队员帮助广大学子搬运行李。起初,队员们徒手一件件地将行李搬运至宿舍楼,但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面对庞大的行李总量,他们只能另想办法。

在与大同中学的校长协商沟通后,校方同意城管执勤车开入校园。队员们将学生的行李一一实名登记,确保对号入座后,再分批搬运上车,开到宿舍楼下再由学生本人领取。从中午12点到傍晚17点多,队员们一趟又一趟地往来复去,在校园内留下忙碌的身影。经过队员们的努力,300多名学生的1500余件行李终于全部完好地回到寝室。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