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全民普法·我们一直在路上
2020-04-16 13:51

  随着“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临近,三都镇司法所四月份以来,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摆设展板、资料发放、法律咨询、法治讲堂、普法讲座等形式,陆续开展国家安全教育进乡村、进社区、进企业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普法宣传活动。将国家安全知识送到田间地头、千家万户、企业车间,着力培育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观念。


  据悉,自活动开展以来,该所组建了3支普法宣传志愿者服务队,他们走街串巷、进村入户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海报80余张,展出展板20余块,开设法治讲座2场,接受群众咨询法律相关问题60余人次,使辖区群众和企业形成学法用法的良好氛围,达到全方位覆盖、全社会融入的宣传效果,积极营造维护宪法法律的权威和尊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安定。


  (通讯员 俞虹)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