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措并举助力“刷卡读码”护航开学复学
2020-04-20 15:17

根据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建德市各级各类学校于近日有序实行分类错峰复学,学生进校严格实行“健康档案+绿码+测温”,中小学生可通过市民卡刷出健康码。为助力学生上学,建德农商银行以点带面,以“专设柜台+上门服务”的金融服务模式,护航全市中小学生顺利开学。

专人专柜,提升业务速度。在每个乡镇支行均设立市民卡专柜,中小学生及其家长进入营业场后,由大堂经理的带领下进行信息登记,无需另行排队,有效缩短了学生们的市民卡业务办理时间,大大提升便捷度。

上门服务,拓展办理宽度。对于不便来网点办理的家长与学生提供延伸服务,建德农商行市民卡服务小队将专柜服务延伸至各乡镇街道的行政村(社区),现场办理领卡、发卡、激活、签约等业务,将服务送到学生家门口。

全员发力,提高覆盖广度。为保障在学生开学前走完发卡程序,建德农商行全行动员、全域推行、全辖落实,进一步下沉资源,做到网点、人员、服务全覆盖。截至目前,已登记学生信息2000余份,交至市民卡中心统一制卡,有效助力实名卡业务的提升。

(通讯员 余一菡 冯曦)

责任编辑: 陈海燕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