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婴幼儿洗浴场所检测结果出炉
2020-12-20 10:55


为切实加强对我市婴幼儿洗浴场所的监督管理,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近日,建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对辖区内36家婴幼儿沐浴场所进行现场监督和抽检。本次对婴幼儿沐浴场所的浴缸、玩具和泳圈等顾客用品用具进行细菌总数、大肠菌群项目的抽检。


那么,结果如何?


结果显示,采集婴幼儿洗浴场所36家,合格33家,合格率91.67%;采集公共用品用具样本202份,合格192件,合格率95.05%(其中浴缸样本72份,合格66件,合格率91.67%,采集玩具、泳圈样本130份,合格126件,合格率96.92%)。

33家合格单位公示如下:

3家不合格单位公示如下:


针对此次监督抽检不合格单位,建德市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队对其立案处罚,要求立即整改相关问题,加强对公共用品的清洗、消毒、保洁,确保婴幼儿洗浴卫生安全。(通讯员  张兴园 )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