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崇德向善 爱尚银龄 辞旧迎新送温暖 情系老人献爱心
2020-12-31 15:16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为了让敬老院的老人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年,带着新年的美好祝愿,带着对老年人的关切之情,2020年12月31日,财通证券建德营业部联合建德市心手相牵志愿服务大队的志愿者们前往建德市17度颐养居养老院,给老人们送去了爱心物资和新年的祝福。

零下5度的天气无法阻挡志愿者们的热情,大家冒着刺骨的寒风、带着满腔的热情,一大早从三都农村运来了助农的椪柑,并分装出100份,逐一送到了养老院每位老人的手上。志愿者们陪老人拉起了家常,询问老人的生活、饮食等情况,并叮嘱他们疫情期间要保重身体,戴好口罩、做好预防。

养老院内,汪程和谢传政两位87岁的老人格外引人注目,他们是令人肃然起敬的抗美援朝参战老兵,是国家的功臣,虽已87岁高龄,两人仍然精神矍铄,依稀可见当年浴血奋战的风采。他们的房间也是整整齐齐,井然有序,丝毫不减当年军人本色。志愿者们给两位老人献上了鲜花和祝福,祝愿两位老人健康长寿。

老人们看到大家的到来,都非常开心。他们拿到慰问品后洋溢着孩子般的笑容,高兴地说:“非常感谢,人老了最怕的就是孤独,希望大家能多来看我们。”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正才通,财通人和”是每一个财通人必须坚守的初心,崇德向善、爱尚银龄是志愿者的服务目标。作为志愿者应一如既往尽己所能,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组织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关心、关爱老人,将幸福快乐带给身边的老人。

(通讯员 孙倩 王江平) 

责任编辑: 孙芷翊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