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综合救援和突发事件处置工作
2021-01-25 21:34

1月25日上午,副市长郑志华、王伟先后到市消防救援大队、市第一人民医院,就综合救援、医院内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进行调研,并慰问工作人员。

在市消防救援大队,市领导实地查看了大队的设施设备、装备器材,详细了解基层消防救援队伍建设情况,并向基层消防员表示慰问。座谈会上,市消防救援大队、市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市领导表示,长期以来,消防员们兢兢业业、覆职尽责,为我市消防安全作出了巨大贡献。目前仍是火灾风险期,特别是随着春节临近,要持续发力、严阵以待,确保全市消防形势安全稳定。

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市领导实地检查了急诊室反恐设施设备,调研了医院内突发事件处置工作。在座谈会上,市公安局、市卫健局、市第一人民医院分别作交流发言。市领导强调,安全工作是生命工程、底线工程,再重视也不为过。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忧患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立足岗位职责,提升安防能力,做到在安全教育上加大力度、在隐患排查上再添密度、在完善机制上确保效果、在责任考核上加大强度,全面落实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要直面工作不足,迅速行动,全面排查整改,重视应急力量调配,就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齐抓共管,防患未然,保证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王莉莎)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