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红十字会走访慰问困难志愿者
2021-01-31 14:04


随着红十字会“情暖杭州,博爱送万家”活动的深入开展,走访困难志愿者和红会困难会员也成了活动的重要内容。近日,建德市红十字会秘书长蒋樟茂,建德市健康志愿者协会创始人方敏和相关部门工作人员一行人,走访慰问了常年支持和参与红十字会活动的困难志愿者,并给他们送去了春节问候。


他们首先来到新安江城区,看望了建德市红十字会健康服务队的志愿者徐素芳家,对她在自身困难的情况下,还坚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服务社会的行为,表示了肯定。随后,一行人来到梅城镇,慰问了困难志愿者吴赛英,对她为社会和他人提供帮助的义举表示赞赏。最后,慰问组还走访家住寿昌镇的陈丽珍家,看望了陈丽珍和其年迈的母亲。志愿者陈丽珍虽然家庭困难,但她仍常年参与健康志愿者协会寿昌服务队的公益活动。



走访慰问过程中,蒋樟茂和方敏与每一名困难志愿者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和生活需要,并为他们带去了大米、食用油和慰问金。为困难志愿者送去了暖暖的春节问候。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