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64718371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开展黄牌货车交通违法大整治
2021-02-19 10:49

为了进一步消除货车安全隐患,改善道路通行秩序,有效的遏制货车引发的道路交通事故。2021年,建德交警持续发力开展黄牌货车交通违法大整治。

我市交警决定即日起开展为期一年的全市黄牌货车交通安全治理行动。在固定查的基础上,强化科技应用,通过“空地结合”对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实施精准查控。路面警力根据指令对违法黄牌货车进行拦截,对驾驶员进行教育、训诫、处罚。通过观看教育视频,使其对右转弯停车观察再起步的理念入脑入心。

此次专项整治范围包括建德辖区内的国道、省道、县道等所有公路,特别是涉及全市9个矿山(码头)运输的公路。市交警大队将全天24小时严查货车右转弯不停车、违法停车、假牌套牌等有碍安全驾驶的交通违法,确保路面不失管,实现货车交通违法整治在方式、时间、空间上的全覆盖和零容忍。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李俊瑶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