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淳安两市县联合开展节水标杆单位创建培训
2021-06-03 09:08


多年来,建德市把节水作为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战略任务,以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为抓手,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为主导,按照制度完备、设施完善、用水高效、生态良好、持续发展的要求,加强综合管理,建立健全政府调控、市场引导、各方参与的节水机制,积极推进节水建设,有力地促进了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为充分发挥节水标杆示范引领作用,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节水标杆创建任务。

6月2日,我市会同淳安县,邀请省水科院专家对我市相关部门单位及有关节水载体进行培训,解读节水标杆创建政策要求,聚焦工业企业、学校、居民小区、酒店等重点供水领域,在节水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节水标杆引领行动,引领全社会不断提升水资源节约集约利用水平,打造节水“明星产业”,助推全社会学习标杆。

(通讯员 蒋欢)

责任编辑: 陈亚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