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七届联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1-08-08 19:28

8月7日,由建德市足球协会、建德市青年足球联盟俱乐部共同举办的“2021建德市第七届青少年联盟杯五人制足球赛”的冠亚军决赛在洋安体育公园足球场正式打响。

随着发令哨声的吹响,双方展开了猛烈攻势。比赛开始魔法帽梦之队就占据了主动,频频抢断并从边路突破,他们的远射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果然不到五分钟,魔法帽梦之队就用远射攻破了对方的球门。之后的魔法帽梦之队越战越勇,多点开花,严职竞技代表队虽紧密盯防,但还是招架不住猛烈的攻势,最终魔法帽梦之队以7:2的大比分取得了胜利,蝉联冠军。

随后是颁奖环节,本次比赛不仅依据比赛成绩评选出冠亚季军,还参考选手们的赛场表现,推出了金手套、助攻王、金靴奖、金球奖等多个单人奖项,为了鼓励更多球员的参与,组委会还提名最佳新人奖、最具潜力球员将和最佳球员奖,让更多的青年足球爱好者参与进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拥军,市人大财经工委主任包海洋,市融媒体中心资深记者陈捷分别为冠亚季军颁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从7月28日正式开赛,历时10天,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共有8支球队近百名球员参加比赛。建德市青少年联盟杯五人制足球赛从2016开始创办,到今年已经举办了第七届,赛事秉持传承的理念,坚持青年人办青年人自己的比赛,为全市广大的青年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展现了建德体育坚韧拼搏、奋勇争先的团队精神。记者 付敏强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