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最多跑一次”升级版 异地政务“最多跑一次”
2021-08-14 08:56

日前,社会保障、医疗保障、住房公积金、工商税务、交通出行等服务,实现了杭甬湖通办,解决了“两地跑”“折返跑”的困境,实现“最多跑一次”升级版——异地政务“最多跑一次”。记者了解到,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楼的自助服务厅和二楼政务公开专区,共有3台“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均已开通了异地政务杭甬湖通办的功能。

目前,“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已实现259项“异地通办”事项,其中杭州上线141项事项,宁波上线88项事项,湖州上线30项事项。我市共有69台“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除行政服务中心的3台外,街道和社区的“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的异地通办服务功能会逐步开通。

建德市行政服务中心审批管理科科员韩亲亲表示,“杭州办事服务”综合自助机将推出更多异地高频政务服务事项,集合更多省、市、地区的异地政务事项,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与获得感。

记者: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