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邂逅让我成了建德影视牵线人
2021-08-18 16:48

一个朋友一杯酒,一段旅程一段缘。一位多年未联系的挚友——宁波默默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夏默,将要带领剧组成员来建德做客。我得知次消息后,一方面想尽地主之谊,一方面更想把建德这几年的重大发展变化展现给从事影视业的夏默导演。我想这或许对家乡今后的建设会有一些帮助。

四月的一个周末,在我的邀请下,夏默剧组团队一行四人,乘坐之江花海的观光车,沿着之江半岛绿道游览。四月的芬芳,清澈的江水,沿江的绿道……让夏默剧组团队一行迟迟地不肯离去,直到江面泛起的薄雾掩盖住最后一缕晚霞,之江民宿灯火阑珊时,才结束了行程。走进之江农家乐,乡村厨娘端上早已备好的农家菜,给客人斟上一杯香醇的土曲。众人一饮而尽,同时道上一声“真不错,真不错!”

后续,之江乡村振兴有限公司总经理介绍了村情概况,下一步建设设想以及旅游开发前景,同时,历数了建德近几年珍珠璀璨般的一些景点,建议剧组成员在建德多停留数日,走访一趟梅城古镇、徜徉一下三都渔村、坐一坐建德机场的飞机……

6月底的一天,作为建德文创招商引资项目,夏默剧团带着以建德为主要拍摄基地的《最佳人设》影片内容梗概,在建德如期召开研讨会。会上,夏默董事长不无感慨地说:“没有之江观光,我还真错过了建德的大好美景!错失我来建德投资机会!”目前,该剧组已来建德公司注册成功“杭州德艺影视有限公司”。

(通讯员 陈晓明)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