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呼我为丨市民卡农商行网点实现半小时领卡
2021-08-20 15:55

为更好落实“便民服务”的中心思想,夯实个人事项就近办,建德市民卡与农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通过制卡机器配设、组织人员培训等前期准备工作,目前农商行已有9个网点实现半小时领卡,18个网点实现市民卡钱包功能开通、充值、退款等业务延伸。

“原本要跑到洋安审批中心市民卡窗口才能实现的快速领卡,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农商行也能做到了。”近日,家住更楼街道的胡女士在更楼农商支行网点补卡,半小时内就领到新办理的市民卡,因胡女士老卡开通银联功能并有余额,新卡办理后该网点工作人员给胡女士开通新卡银联并转移余额,免去以往胡女士市民卡中心和银行两头跑。

该项业务的提速,制卡、发卡、激活银联功能一条龙服务,将乡镇农商行网点原7个工作日领卡时间压缩成半小时,现场受理市民卡业务,实现即时制卡、发卡,免去了原先由市民卡中心大厅制卡后配送给各银行网点,减少中间环节的流转时间,取卡周期大幅缩短,提高了整体业务办结效率。市民卡银联金融功能的同步开通、激活,市民再也不用为开通银联功能市民卡中心和银行两头跑。(通讯员  审管办市民卡窗口)

附:农商行半小时领卡网点地址

序号

网点名称

详细地址

1

农商银行大同支行

大同镇柳城路10号

2

农商银行乾潭支行

乾潭镇万乐路6号

3

农商银行梅城支行

梅城镇车站路40号

4

农商银行寿昌支行

寿昌镇湖滨路1号

5

农商银行新安江支行

新安江街道新安路54号

6

农商银行东区支行

新安江街道新安东路126号

7

农商银行营业部

新安江街道江滨中路176号

8

农商银行洋溪支行

洋溪街道洋溪社区朝阳路259号

9

农商行更楼支行

更楼商贸街166号

  

责任编辑: 胡燕群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