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荣获建德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2021-08-22 09:14

日前,市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荣获建德市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称号。

“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成立于2017年12月,依托“新安婆婆”金牌调解员团队、老法官法律咨询工作站及心安驿站心理咨询服务站,组建了一支24人的志愿者团队。工作室配备有婚姻家庭调解员9人、专业法律顾问12人、国家级心理咨询师3人,提供家事纠纷劝导、纠纷调解、婚姻家庭辅导、心理咨询等公益服务。2020年6月至今,已处理婚姻家庭相关纠纷矛盾113余起,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技能培训30余期,为众多家庭提供了帮助,为近万居民普及了婚姻家庭相关法律知识。切实保障女性的合法权益,及时传递妇联“娘家人”的关爱。

市德馨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新安婆婆家事调解室志愿者洪璇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被入选为建德市优秀服务组织,这个荣誉的获得其实激励作用非常大,大家都想着怎么样能够把一些志愿服务宣传推广出去,让更多的家庭获益。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