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鸡蛋畅销大中城市和知名企业
2021-10-27 09:38

记者从建德鸡蛋主销售单位—杭州建德力晨蛋品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企业平均每天有7万斤—8万斤建德鸡蛋销往上海、杭州、温州等大中城市并进入盒马生鲜等知名企业,建德鸡蛋品牌逐步走向全国。

位于杨村桥镇的杭州建德力晨蛋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蛋鸡养殖和鸡蛋销售为一体的蛋鸡行业龙头企业,在生产上率先使用在国内领先的全自动化鸡蛋流水线系统,同时配合使用国内一流的鸡蛋分级设备,并安装国内一流蛋品保洁流水线,实现自动上蛋、清洗、烘干、杀菌、喷油、光检、裂纹检测、蛋品分级、喷码及自动装托,鸡蛋通过保洁流水线出来后包装销往市场。目前,产品全部实行食用农产品合格证“一蛋一证”,实现鸡蛋从源头到成品的全程追溯管控。

杭州建德力晨蛋品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军跃:由于建德鸡蛋品质好,现在销量很好。目前主要销往上海、杭州等大城市并进入盒马生鲜、温州一呜食品等驰名企业。目前,一天的销量是7万斤至8万斤,相当于100万羽蛋鸡的产量。之后我们会在质量安全把控方面做得更好更全,产量会逐步增长,年产值争取达到八千万,打响建德鸡蛋品牌。

目前公司所产鲜鸡蛋主要供往杭州、金华、丽水、温州等浙江省内多个地区,同时还远销上海、江苏、安徽等省市,通过线下商超及线上销售平台方式,进入到广大消费者的餐桌上。

记者:邵悦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