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容整治“小行动” 城市面貌“大变化”
2021-12-08 17:12

今年9月以来,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乾潭中队开展市容秩序整治行动,深入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积极探索“店长参与+路长指导”的新模式,着力解决城市管理中的重点问题、难点问题,小小的市容整治行动,让城市面貌有了“大变化”。

在乾潭镇子胥路旁,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乾潭中队队员们正在对沿街商户逐门逐户检查,并提出“门前三包”的整改意见。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乾潭中队负责人何琪雯表示,在城市管理过程中与商户以“门前新三包”为载体,环境整洁、市容有序、设施完好,这三方面涵盖了城市管理方面各个方面要求。

为了提升市容环境,进一步实现美丽城镇的序化、美化、净化,乾潭镇积极探索“店长参与+路长指导”的新模式,推进“门前三包”责任制,服务和管理结合,巡查和整治并举,共规范轻微出店经营2136处,劝导自产自销菜农果农223次,清理乱堆物531处,规范沿街晾晒623处,清理乱张贴1536处,清理广告横幅306处,共同守护了五美与共的美丽乾潭。

建德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乾潭中队负责人何琪雯表示,通过“门前新三包”的实施,在日常过程中看到市容更有序了,环境也更美好了。下一步,在城市管理的过程中,会继续探索新的方式方法,对环境整治提出更高的要求,力争让乾潭老百姓生活的环境能够更美好、更宜居。

记者 朱艳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