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两次上门服务温暖老人心
2022-03-16 10:56

“真是太感谢了,我老伴腿脚不便,智能手机不会操作,为了我家的营业执照你们跑了两次,辛苦啦!”近日,马友妹的老伴老傅拉着大洋市场监管所副所长干丁丁的手连连道谢。

大洋镇高垣村村民马友妹,因为腿脚残疾,多年来依靠轮椅行动。去年10月,马友妹琢磨着在村里开一家小店,奈何自己不会操作智能手机,去市行政服务中心办事又不方便,便让老伴到大洋市场监管所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的手续。该所副所长干丁丁了解情况后,当即告知会上门办理业务。当天,该所两名工作人员就上门指导其进行网上申报,不久马友妹就收到了邮寄的营业执照。

近日,老傅带着营业执照再次来到大洋市场监管所,原来这两年村里年轻人都往城里跑,留在村里人不多,小店经营不下去,想注销营业执照。工作人员告知老傅执照注销同样需要申请,看着老傅面露难色,干丁丁当即决定再去一趟马友妹家里。于是就有了开头那一幕。

多年来,大洋市场监管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践行为民服务宗旨,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水平,耐心为前来办事的群众提供咨询、解答以及办理等服务。

(通讯员 杨晓云)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