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无人机“围猎”!建德“禁种铲毒”有了“天空之眼”
2022-04-23 09:37

4月21日,由杭州市禁毒办、建德市禁毒委主办的“护航亚运·你我同行”杭州公安云播直通车首站——“天空之眼”杭州禁毒“天目-2022”禁种铲毒网络直播活动在寿昌镇圆满举行。

活动现场,新安江街道、寿昌镇等六个乡镇(街道)纷纷“出摊”,营造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街道工作人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当地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建德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俞伟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建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市禁毒委副主任王伟发表致辞,杭州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朱莉萍为建德市禁种铲毒巡查队代表授旗。

随着启动仪式开始,现场无人机起飞,对建德市各个角落开展一场针对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的“围猎”。经无人机航测,现场发现违法种植罂粟1处,经公安民警现场执法,已全部铲除,并依法处置。

来源:建德公安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